close
「他們好討厭喔,一直說一直說!」
「對啊!不過不要理他們就好了啦!」
「就跟他們說了很多遍,我沒有男朋友! ...我.沒.有.男.朋.友...懂了吧!」
「嗯嗯,對啊! 妳就再跟他們說一遍啊! 他們應該會懂」我隨便的附和

...那我是什麼啊...

「嗯...我有一點累了,先走囉! 掰咿~」說累當然是騙人的,只是突然有一點無力感,不想在聊了

...我算什麼呢? 說不定我在她的心中什麼都不是...


我倒在床上,試著給自己混亂的頭腦理出一條思路。
我什麼也沒有給她,也什麼都沒辦法給她,所以我什麼都不是...對!就是這樣!
心頭上突然一酸「所以我什麼都不是」我出聲對自己說

半個小時後,我打開電腦,發現她還在線上
「咦?你不是累了嗎?」
「我喔...還好啦」該說什麼呢?頭腦實在是太亂了「我問你喔...」
「問啊!」
「對妳而言,我算什麼啊?」為什麼我要問這個呢?

「嗯...真是個好問題...我其實很重視你的...
「你一直是我生命中重要的存在啊...
「總之,到目前為止,你都不能當我的男朋友喔! 我答應我媽了,在大學以前都不能交男朋友...

...這讓我想到了女用皮包...
...沒錯,皮包出門時一定要帶在身邊,一種高格調女性的象徵...
...重視我啊? 說不定我這款皮包是LV的,好的皮包還可以向別人炫燿喔...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也總是體諒我,只是我有一個小小的要求,可以不要冠上這個名嗎? 男女朋友的名?

...喔? 我是一個會關心妳、體諒妳的皮包?...

「你在我心中是一個很特別的位子...我只能說我答應我爸媽在我大學之前我不交男朋友,我不想自打嘴巴,所以在之前你告訴我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敢輕舉妄動的原因阿!! 可是我也不能否認... 我們之間其實差的也不過就是那個名了,實質上根本就是了,就因為我全部都"失守"了,所以怎麼說那個名我也要守住阿...><這個可以答應我嗎?」

...我有一點困惑了,一個LV的會關心妳、體諒妳的皮包,會"失守"嗎?...

「當然答應妳」我說
我想,我知道我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