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樣...不怕被別人看到嗎?」
「沒關係的,要看就給他們看吧!跟妳跳舞比較重要。」


舞會啊,其實就像Pub舞廳那樣,在五顏六色的閃爍燈光之下,大家盡情的甩動身體,跟著重重的節奏跳躍

在人群中,我看到了她的身影。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走到她身旁說道:「我們一起跳好不好?」

我就站在她身旁,上上下下的亂跳亂叫
我就站在她身旁...

就因為大家都很high,所以到處都是人擠人,我們就像擠沙丁魚一樣,被推過來,又被推過去
我牽著她的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第一次吧。認識這麼久了,我還是第一次牽她的手
她的手暖暖的,我的心也暖暖的...

跳著跳著,突然來了一首慢歌,是要兩個人跳的那種。這下可好了,我看著她,她看著我,兩個人都不知道該做什麼。我只好試著抓著她的雙手,慢慢的隨著拍子移動

糟糕!我們不會跳舞啊!

「你其實可以把手放我腰上」
她的腰,好細

就這樣我勾著她的腰,她撘著我的肩膀,踏著凌亂的腳步...

如果平常能像舞會這樣一直陪在她身邊,那有多好
那是一種守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