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的午後
海邊鹹鹹的風
暮靄的燕語呢喃
妳手心的溫暖...

但這些都像錯過的班車
一點一點的與記憶錯開
再也追不回來了...


那天下午,我一個人對著窗子喝茶,自己泡的茶。第一回沖泡的結果是太苦澀,茶香裡帶一點甜,但還是蓋不過苦味
起風了,幾片落葉伴著微涼的風從窗子竄入,第二杯茶已經流過我的喉嚨。
「啊~真舒服!」
這也難怪平常大人泡茶總是把第一次沖的倒掉...

看著天空慢慢的回想,過去的我是為了什麼笑,為了什麼哭。那些看似很近的事物,在回想時卻突然變的好遙遠。我才赫然發現,今天的天空好藍...

我喝下今天的第八杯綠茶
茶,越泡越淡,就像我的回憶一樣
我竟然開始懷念起那份苦澀
第一杯茶...
沒有被沖淡的,是那股綠茶的香味,我想,恐怕還有我這份思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