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流淚是什麼時候?
我忘了
第一次微笑是什麼時候?
我也忘了
記憶就是沉入海底的秘密
隨著時間被漸漸淡忘
回想從前
依舊能夠捕捉許多鮮明

上一次流淚是什麼時候?
上一次微笑是什麼時候?
我還記得
因為她說她想抱我...

這個月來,我每天都在祈禱,希望她能上一所好學校.每天幫她加油,可是,她仍舊沒有拾起她從前的自信.知道嗎?我為她急死了

昨天考完,我們約定好了,我不能問她有關基測的事.但是我好想知道

「妳可以抱著我哭,妳可以抱著我笑.無論妳考的好不好,至少讓我知道」

她終於鼓起勇氣對答案,到了12點
「霖...4題,我也好想抱妳喔」

是抱著我笑吧...
第一次感受到關懷的擔心
第一次感受到另外一顆心傳來的欣喜
第一次她叫我的名字...
第一次,她叫我...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