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 喜歡? 這真是個好問題
我很想愛一個人,卻不知道那是愛還是喜歡

...愛跟喜歡要怎麼分呢...

這個問題的答案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如果有一天她問我「你愛我嗎?」
我可能會先問清楚怎樣是愛
有人說愛很簡單
我卻覺得愛一個人好難...

 <>< <>< <>< <><

那是一個下雪的早晨,我們勾著手在公園散步

「嗯... 我問你喔」
「問啊!」我心裡暗自忖度,大概是要問一些難以啟齒的問題吧

「你... 愛我嗎?」她圍住我的肩膀
「愛啊!」

「那... 你想不想跟我結婚啊?」
「當然想啊!」
「你想要生幾個孩子呢?」
「兩個,還要一男一女喔! 我們一家四口,然後一直幸福直到我們死掉。」
「哈哈! 你全都在騙人!」

她錯了,我只說了一個謊

 <>< <>< <>< <><

誰說的愛是誰的事情,都與我無關吧
畢竟,那是他的愛,而我有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