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炎熱。閒置已久的冷氣重新開啟,房間充斥著透徹明亮的光線。

  我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的吊燈和旋轉風扇。風扇的五個葉片的影子把天花板分成五份,不停旋轉著。什麼都不必想,只需要看。看我身邊每一件事物的細微變化。我彷彿失去了形體,與我的房間融為一體似的。

  為了響應風聲、窗外偶爾響起的汽車聲、冷氣微弱的運轉聲,我從CD櫃裡翻出一首<Summer>。然後按下重複播放。

  很久沒聽這首歌了,或許是因為秋天的肅殺、冬日的死寂、春天的爛漫都不適合這首歌。畢竟叫做<Summer>啊!

  絃樂團的撥弦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一般跳躍著,天花板的風扇仍然旋轉著,我感受到我的心臟蹦蹦的跳,窗外的樹蓬勃的長大,天空的幾朵白雲在那裡可愛,海邊金黃色的沙灘閃耀成了一粒粒太陽。

  今天又遇到「勿忘我」女孩。

  我想起影子說過的話,「我必須挑一個最美好的時刻,讓身體完美的伸展,再讓心靈愉悅的充滿其中,然後,死去。如果唯有以精神上的形式存在著,才能夠不朽,那麼這樣死去就能夠保存人生最美好的一瞬間,以記憶或是另一種型態保存著,直到永遠。」

  心情好,大概就是用來形容這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