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冥府唱歌的人喔,我當時聽到還不禁納悶除了你之外有誰會做這種蠢事

就這樣你出現了啊,我知道總有一天你會以這樣的形式出現
不過在那些開始之前
我想你應該陷入一些別的東西了吧?
或許我也是?

沒辦法,真要命
那個咻的一聲晃到眼前
然後就永無止盡的被吞噬進去了喔
像是天上突然掉下來一台黑色挖土機
就瘋狂的挖下去喔
它什麼時候會停我也不知道
說不定會把「這裡」挖空吧
說不定吧

「那個」,具體的來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類似迷宮或是拼圖之類的吧?
你應該也感受到了吧?
乾硬的冷冰石頭
不過,你可以唱歌啊
怎麼大家最後都忘了呢?
你可以唱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