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雙手緊抓著牆邊的一條小縫,用力的支撐身體。有時候還必須承受人們壓在我身上,重的我快支撐不住了,但我還是得自己安靜的支撐著。最糟糕的是我的主人好像不知道我有懼高症,我在八樓的牆邊休息的時候,一不小心瞥見腳底地面上的人車就足以把我嚇的兩腿發軟。有時候我真的受夠了這樣子日復一日的支撐著,我還考慮過自殺,但是腦中清楚的聲音不斷的提醒我必須完成我的使命,繼續支撐。

  有些無雲的夜晚,主人會拿張小板凳在我背上坐著看天上的星星。我喜歡這樣的安靜夜晚,這時候主人會說一些故事,雖然我不是聽的很懂,但是看到主人說完故事之後心情變的不錯,我也會很開心。說完故事之後我們就這樣靜靜的看天上的星星。

  屋內響起急促的腳步聲,牆邊的窗戶被粗魯的推開了,發出令人起一陣雞皮疙瘩的刺耳噪音。我的主人,不,那不是我的主人,那個男人頭髮凌亂,衣衫不整的衝到我的身邊。他只是長的很像我的主人,我的主人從不那麼狼狽的。男人把雙手搭在最外面的牆上,說了幾句我聽不懂的話,然後看著遠方。我順著男人的目光看過去,想知道他到底在看什麼,遠方只有糝一點灰的藍色天空和朦朧的山形。就在我回過頭時,男人撐著牆一翻,就跳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