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完全回復意識時,我已經在保健室的床前來回踱步。
  我想老師可能也不太高興吧,在他的課上發生這種事情。換做是我也不會高興的,對老師有點不尊重。

  我看看鏡中的自己,蒼白的臉上毫無血色,嘴唇也是白的。可能是我的視力還沒完全恢復吧,看見的週遭的景物都有點昏暗,光線黯淡而不明亮。我想,我死後的臉恐怕就長成這模樣吧,毫無生命的蒼白。
  鼻子一直聞道奇怪的血味,可能是跟反射記憶連結有關。第一次昏倒的時候身上的確是濺了許多血。生命和死亡其實就一毫之差,我不知道這樣倒下去還有多少次能夠再起來,但是每甦醒一次我就知道我又少了一段生命,下一次還會醒來嗎? 我不知道。

  其實一點疼動也沒有,就像是睡覺一樣,只是被叫醒之後頭好暈,站不穩。看不到也聽不見。
  我很想笑,所以我笑了出來,但是同學和保健室阿姨不會知道我在笑什麼。

  永遠也沒有人會知道我的身體藏了什麼秘密,更不會知道那些藏在心底的。

  只是不應該這麼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