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不應該被思念佔據的日子,我卻被留在一個塞滿思念的空房間,對著一張失去主人的書桌椅,脈脈不得語,少了你對我道晚安,夜晚不再完整,我如何入睡?

 

  還記得,當年的你,要我和你一同舉起手,一同發誓,成為對方生命中的一部分。我們都曾經是恣意奔馳追逐夢想的男兒,那無所畏懼的少年的背影是如此靠近卻遙不可及,如今你牽起另一個人的手,可曾想起我也曾是你的手足?

 

  傳說只有最強的思念可以召來一群迷途的喜鵲,築起一座危橋,讓相思的人們戰戰兢兢的跨越時空,在宇宙的正中心約會。而我已經築起小橋,但究竟你現在正在何方?摩天大樓?摩天輪?摩鐵?眼看時辰將過,思念的力量無法支撐,我只能捻一盞星火,點亮蠟燭,為你照亮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