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松德

 

 

殘暴,不可違抗的白日夢如暴風雨降臨

因風雨而殘破的視線中出現了你雪白的身影

「我們都有病,如同我們都有罪。」你說,「你想起為何出現在這裡了?」

如此驚恐,「我記得...我們是從...呃」

「騙人,你怎能忘記?」

「...」

「我送給你的東西,你說會將它好好珍藏在腦海裡。」

「...」

「昔日許下的約定。」昔日星空下的約定早已模糊如你的臉龐不可辨識

「...」

「等到你想起,便會將我忘記」

「...」

臉上縱橫的水紋冰冷,不似淚

拂過雙唇的吻柔軟,不似夢

寒冷透過充滿水分的衣服刺痛每一寸皮膚

直到你的身影消失於最後一滴落在我唇上的雨

我緊閉著嘴嘶吼

「...是暴風雨。」

想起你的瞬間,腦中的定時炸彈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