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你們的名字,讓我想起愛迪生失敗九十九次,想起先總統蔣公看著魚兒往上游,想起每個父母都希望你們是龍是鳳飛上天。

  或許是緣分默默轉動世界,你們將會坐在我們曾經坐過的課桌椅,睡我們曾經睡過的床,說我們曾經說過的故事,笑我們曾經笑過的笑話,然後我們向前推移,做另一堆曾經被人做過的事,在之後的之後都不重要(目前還很不重要),因為我有你們的名字。

  念你們的名字很多遍,好讓我不會記錯,就像戀人在夜深的睡前輕輕念著另一個戀人的名字。又其實我可以通通稱你們為「學妹」(如果沒有學弟),好讓我不會叫錯,就像床伴在夜深的性愛前輕輕喚著另一個床伴寶貝。

  唉反正緣分默默轉動世界,你們各自有各自的分配,現在是,將來是,遙遠的走上紅毯的未來也是。你們也會有各自的造化,我也有,現在正在聊的MSN是,將來在山頂看美麗的夜景也是,再將來的將來......唉唉,不重要了(目前還很不重要),因為我有你的名字。

  念你的名字,讓我想起我曾經的厚顏無恥,想起曾經為迷路的阿伯指向相反的方向,想起曾經在博愛座上閉上雙眼不和身旁的老太婆眼神交會,想起......啊,你啊,你啊啊。

  噢一定是緣分默默轉動世界,你,一個如同我的造物,一定也會伸長脖子墊起腳尖如同我向同樣的方向張望,或許也會畢恭畢敬如同我念另一堆人的名字,不過那對我而言已經不重要了(如果還能夠重要的話......),因為我只有你的名字。

  念你的名字很多次,好讓我記得你是個學弟,是個學弟學弟,是個學弟學弟學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