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湊巧的我最擅長寫墓誌銘魏碑體,而妳不知道

那年夏天,我倆習慣於骨盆與骨盆碰撞聲
忘了多久以前
你還在大漠裡渴求綠洲
我也在大洋中盼望島嶼
直到相遇,才猛然想起
棕櫚葉也能編織沙灘
沙灘綿延成糾纏的蛇
硬是在枕邊豎立一座島嶼
在島上,我倆不吝嗇地分享
你的珍珠貝殼我的香蕉荔枝
受到大膽的好奇驅使
尋訪所有山丘谷壑

後來──噢,我不願想起──我倆猛然明白
真正必須契合的
不是我倆已然重疊的神思
而是嘶吼的頻率以及腰臀比
拿起皮尺丈量圓周
推算半徑體積密度
為了你好,噢
你說也是為了我好,為了我好
你再次跨坐上你底小小駱駝
我被迫揚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