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自己三個決定...

第一個,我只相信我所看到的
我不知道我還為了什麼而存在
那麼就看看吧

我走過十字路口
紅燈,我沒有停
沒有閃躲、沒有放慢腳步

如果我真的是為了什麼而存在
那麼我就走的過去

一輛公車從我面前呼嘯而過
伴隨著頻率漸高又漸低的喇叭聲
腳踏車煞住了,兩部摩托車避開了我

我就這樣踏上路的另一端
沒有受傷

我相信這世界上還是有什麼值得我去實現的
不是去追尋,也不是去擁有
而是實現
再多的追求不過是借來的
借的,總是要還
實現卻是存在性的使命
也是我最後的使命

十字路口與來往的車輛之中
沒有我的死亡
我回頭看一看我原先站的位置
馬路的另一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