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夏的午後有夢,午後的夢中有雨。夢中的我頭上有角,如半人馬那象徵生殖力的雄偉的角。雨落在我的角上,落在土地上,落在女神每一吋皮膚上,盛開的每一朵小花想必是她孕的。

  午後的夢中有雨,夢中的雨後有花。花叢裡有我久未見面的國小同學。啊,她總是出現,發育總是甚好,像個女神。人說看見女神的裸體會瞎眼,會灼燒而死。

  她剖開我多肉又多汁的後肢,拿出女嬰丟入人間。

  那晚我與陌生女孩相遇在行人穿越道的正中間,我的家人與他的家人也相遇了,他們彼此認識的打招呼,寒暄一兩句便急忙奔向馬路的彼端。我們緊盯著彼此猛瞧,那陌生女孩鐵定是被丟入人間的女嬰,與我在芸芸眾生中相遇。正要相認,卻受迫於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