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被點名了!

  關於安琪老師給的普魯斯特問卷,因為我怕忘記,所以先簡單回答了。

1. 你認為最完美的快樂是怎樣的?
   相信下一刻也是快樂的。

2. 你最希望擁有哪些才華?能夠創造藝術。貪心一點的話,記得所有過去。
   更貪心一點,看穿未來。

3. 你最恐懼的是什麼?
   我一直深深相信的東西是個謊言。

4. 你目前的心境怎樣?
   心如止水。

5. 還在世的人你最欽佩的是誰?
   歐巴馬。

6. 你認為自己最偉大的成就是什麼?
   考上大學。

7. 你自己的哪個特點讓你最覺得痛恨?
   慵懶。

8. 你最喜歡的旅行是哪一次?
   高一升高二的暑假遊日本京都。

9. 你最痛恨別人的什麼特點?
   忘記所有人都擁有靈魂。

10. 你最珍惜的財產是什麼?
   儘管只有一點點的才華。

11. 你最奢侈的是什麼?
   虛擲光陰。

12. 你認為程度最淺的痛苦是什麼?
   身會痛心會苦都是最淺的痛苦。

13. 你認為哪種美德是被過高的評估的?
   正義。

14. 你最喜歡的職業是什麼?
   醫師兼詩人。

15. 你對自己的外表哪一點不滿意?
   身高。

16. 你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走入記憶中的森林。

17. 還在世的人中你最鄙視的是誰?
   媒體使然,陳水扁。

18. 你最喜歡男性身上的什麼品質?
   健壯。

19. 你使用過的最多的單詞或者是詞語是什麼?
   不知道耶;或許吧。

20. 你最喜歡女性身上的什麼品質?
   性感。

21. 你最傷痛的事是什麼?
   猛然想起自己的存在與不存在感。

22. 你最看重朋友的什麼特點?
   該來就來,該走就走。

23. 你這一生中最愛的人或東西是什麼?
   我的影子。

24. 你希望以什麼樣的方式死去?
   無痛楚的消失。

25. 何時何地讓你感覺到最快樂?
   與愛人共享美食晚餐。

26. 如果你可以改變你的家庭一件事,那會是什麼?
   我希望能帶來更多美的事物。

27. 如果你能選擇的話,你希望讓什麼重現?
   讓 再一次對我說再見。

28. 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玩玩就好。

  寫完後猛然覺得我被點名了,大家看到題目喜歡的也可以寫一寫,所有人都被點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