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咒語可以解除咒語
   只有秘密可以交換秘密
   只有謎可以到達另一個謎    夏宇《你正百無聊賴我正美麗》

  他其實看得見許多東西。

  他或許只有偷偷告訴我,但妳,一朵空中悄悄飄過的雲,顯然成了他生命中那該死的存在。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下雨,或是天青,但他知道。

  他或許不喜歡爭鬥,但妳,一座海上寧靜的孤島,顯然成了他浪跡天涯旅途的一站。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人揮舞帕巾在岸邊送別,但他知道。

  我不希望他傷害任何一個人,儘管他的邪惡總是放在旁人看不見的地方,但畢竟他以作弄人為樂。勸妳小心,他不是征者,不是歸人,只是過客。孤獨是他最好的牢籠,讓他留在自己的心中啃食自己,孤獨比鋼鐵堅韌。

  趁他的黑暗尚未甦醒,妳可以選擇躲進光明。

  他不會讓妳看見他所看見的,直到妳用顫抖的雙手摀著紅著的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