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捲入漩渦一樣
一圈一圈的被吞沒
暑假已經過了一大半
身上帶的錢也差不多花光
我來到這個城市,恐怕再也回不去了吧

我隨身帶著小女孩給我買的日記本
到現在已經寫了十九頁了

我打開筆記本
看著窗外的行人


 街上有多少渴望愛情的男女
 在狹窄的小路相遇
 心裡想著可能的未來
 想到一起牽著手,一起看夕陽
 然後擦肩而過
 這時才想到是自己想的太多

我闔上筆記本
閉起眼睛做了一個深呼吸

這個城市就是我的終站了
對於這個世界要給我的東西
我無法再接受

...死? 可能吧! 可以自殺或被車撞死...


我中午就回到旅館
看見小女孩坐在床上玩新買的火車模型玩具
「你回來啦?」
「是啊! 今天好累。」我說
小女孩只是笑笑

「你不會死的。」她說
「妳說什麼?」
小女孩搖搖頭就沒在說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